老虎机破解

www.gift-wise.com:主题: 晋城首届最美“微女神”美女海选大赛开始报名啦!

  • 真实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56886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0 20:00:4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晋城社区。

老虎机破解:  “营销成败与否,最核心的是网红和美食之间找到兼备的平衡点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晋城首届最美“微女神”美女海选大赛开始报名啦!
   
    【活动意义】
 亲!您准备好了吗?如果您在生活中无意拍到了自己一张满意的照片,那么请不要害羞,拿起自己的勇气,来参加晋热首届微女神海选大赛吧!如果您认为自己是美女,就将您美丽的一面留给晋城的帅男美女们
    【活动口号】 微信秀图,欢乐你我!
    【主办单位】 晋城热线门户网站  晋城市奥鹏教育有限公司
    【报名条件】 
     首先您必须是女士;其次您年满18周岁以上;最后您必须是咱晋城本地人或是工作、生活在本地的外地人!
    【报名内容】姓名、昵称、年龄、身高、体重、婚姻、工作情况、个人签名、QQ号、微信号、联系电话、所在城市、是否交友、爱好特长等;13张最美照片。
   【赞助单位】 欢迎晋城本地优秀企业、商家参与赞助本次微女神海选大赛。活动奖品赞助单位正在火热征集中......
     招商热线:15903560303   2020333  在线QQ:159035633
     [投票规则】
     1、必须关注晋城热线公众号或jinchengccoo微信号才能投票。
      方法一: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右上角+添加朋友搜号码晋城热线jinchengccoo关注添加成功,回复“投票”,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。
      方法二:微信扫一扫二维码,回复“投票”,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。
      2、海选投票开始每期50位美女,超过报名数量自动为下一期,每场前3名可获得精美奖品,直接进入决赛。
      3、投票计算方式:微信+网络的投票方式,每个微信号整个活动可投一票;网络每天只能投一票;微信一票抵网络五票。
     4、每场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参加决赛。最终评选出晋城首届“微女神”冠军、亚军、季军。
   【奖项设置】
     每场前三名将获得精美奖品。
    第一名:平板电脑、 奖杯、 证书
     第二名:手机 、奖杯、 证书
     第三名:手表 、奖杯、 证书
     凡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。
    【决赛名次设定】
     首届最美微女神冠军:奖品(待定)、 奖杯、  证书
     首届最美微女神亚军:奖品(待定)、 奖杯、  证书
     首届最美微女神季军:奖品(待定)、 奖杯、  证书
     首届最美微女神第四名:奖品(待定)、 奖杯、  证书
     首届最美微女神第五名:奖品(待定)、 奖杯、  证书
    首届最美微女神第六名:奖品(待定)、 奖杯、  证书
    
     我们举办微女神评选的初衷并非是要选出获胜者,而是希望给所有晋城美女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,激励大家敢于秀出自己的风采,增强自信心。所以您获得的每一票的背后,都有着家人、朋友乃至网友对您的一份珍贵的肯定。

 

微信秀图 欢乐你我

     【报名方法】
      方法一:
提供13张您认为最美的近照,微信扫描晋城热线二维码,将报名内容和照片直接发送到晋城热线公众号。
     方法二:微信搜索晋城热线或者查询帐号jinchengccoo关注晋城热线微信,回复“520”,按提示回复个人信息和照片。
     方法三:将报名内容和照片发送到晋城热线邮箱jinchengccoo@163.com。 
     方法四:将照片和报名内容发送到QQ159035633

       (生活照或艺术照,越清晰越有优势哦)

       【第一场】报名进行中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4/7/24 12:24:53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  • guest47650
  • 发表于:2014/10/28 16:13:40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阳光在线股东、总代理、代理加盟查询电话:13099996370(欢迎您来电索取测试帐号
  
  • guest58372
  • 发表于:2014/11/15 2:44:30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,各城市合作伙伴,加盟条件简单,收入回报优厚,
多种合作经营方式,只要您和我们联络,绝对能给您一个最佳方案。您只要
开发客源,其余通通交给我们!个人经营,完全自主,利润全掌控,个人创业
最佳选择。专业团队,全天候客服,为您排除问题,辅助您顺利成功上轨。
个体获利,团体作战 !代理加盟欢迎来电:13266655338
阳光在线咨询热线:13266655338 在线客服QQ ;79704933
阳光在线js7079.com、菲律宾网投77788san.com、果博东方gb8658.com、申博娱乐7858sb.net、沙龙salon5568.com
果博东方gb8689.com 果博东方gb88999.com
共赢合作,非诚勿扰,信誉第一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最大心願
共赢合作咨询热线:13266655338 在线客服QQ ;79704933 
  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7/29 9:18:0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晋城移动流量包办理8月27日到期流量(山西用户均可办理):2元100M  5元300M  10元700M  20元1.5G,用不完还可赠送亲戚朋友。与主套餐流量无任何冲突,加QQ群,晋城移动流量加油站 193510047  QQ号1546395636